|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陆屹公司

矿车,泵,轨道设备,救生器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凌尘
  • 电话:0537-3150660
  • 邮件:jnyimei999@163.com
  • 手机:15376502803
  • 传真:0537-23692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8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

氧气呼吸器,隔绝式氧气呼吸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

    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是救护队员用于个人呼吸保护的装置,具有性能可靠、佩戴舒适、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于煤矿、消防、化工、隧道、科研等存在有毒、有害气体、缺氧的灾害环中境抢险救灾时佩戴使用。

     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主要用于矿山救护队员在从事救护工作时对其呼吸器官的保护,使之免受有毒有害气体的伤害。

HYZ4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主要技术指标:

型号

HYZ-4

额定防护时间

240 min

氧气瓶额定工作压力

20 MPa

氧气瓶容积

2.4L

氧气贮量

 480L

呼吸量

30L/min

呼气阻力

(0~600)Pa

吸气阻力

≤700Pa

定量供氧量

≥(1.4~1.7)L/min

自动补给供氧量

≥80L/min

手动补给供氧量

≥80L/min

自动补给阀开启压力

(10~245)Pa

吸气中二氧化碳浓度

≤1%

吸气中氧气浓度

>21%

报警器报警压力

(4~6)MPa 

报警器报警时间

(30~60)s

声级强度

≥80dB 

外形尺寸

518×370×660mm

重量

12kg

    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产品特点及用途:HYZ4隔绝式正压氧气呼吸器(以下简称呼吸器)是矿山救护队员在救援工作时用于个人呼吸保护的装置。具有安全可靠、舒适、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

对于氧气呼吸器要确认几点,第一点确认是正压还是负压氧气呼吸器,一般情况下都是正压氧气呼吸器用的比较多。第二点确认防护时间,一般有2小时和4小时的,您需要几小时的呢?第三点确认是舱式的还是囊式的,煤矿一般用的是囊式的。

联系人:管静静   手 机:15376502803  

座机:0537-3150660  Q Q:1740018976   

邮 箱:yimei20120901@163.免费信息

压缩氧自救器,矿用压缩氧呼吸器,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 生氧自救器,矿用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 苏醒器,苏生器,MZS-30矿用苏生器 压风自救装置,ZYJ矿用自救装置 矿用正压氧气呼吸器,隔绝式呼吸器 矿用供水自救装置,ZYJ(C)供水自救装置 ZHJ-80/1.2防灭火装置,移动式防灭火移动注浆装置 防灭火液压泵站,BH-160/12.5-G防灭火阻化泵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MFBX系列矿用斜井防爆门,煤矿防爆门 | BMB系列矿用避难硐室门,煤矿避难硐室密闭门 | MFBL矿用立井防爆门,煤矿立风井防爆门 | FH1500/918矿用抗冲击波活门 | MMB1.4*1.8矿用防水密闭门,井下用密闭门 | 1700*2320矿用平板防水闸门,ML薄壳防水闸门 | 1500kpa抗冲击波密闭门,2500kpa炸药库密闭门 | ZMK127防瓦斯突出风门,FT防瓦斯风门 | 1600*1800矿用无压风门,压力平衡式风门 | 矿用防火栅栏门
询价单